close

DSC02292

位於金鐘太古廣場奕居(Upper House)49樓
Cafe Gray Deluxe 向來喜歡跟品牌crossover推出英式下午茶
吸引喜歡閒時愛跟好姊妹下午茶的我們去又食又拎
九月份適逢Cle de Peau 創立30周年紀念
嘆完下午茶又可以得到Cle de Peau王牌產品試用裝 + hand treatment呢!

頂層:咖喱牛肉酥,Blackcurrant Scone

DSC02294

中層:洋蔥火腿芝士Sandwich, Smoked Salmon on Pumpernickel with Salmon Caviar, Egg Salad Sandwich with chili and avocado, Poached shrimp cucumber and mango roll

DSC02293

甜點層:Blood orange finger print cookies, Rose and strawberry swiss roll, Lemon quark cheesecake Almond biscuit, Blueberry macaroon, 桂花醉朱古力dip曲奇餅,Passion fruit pate de fruit

DSC02295

沒有專業食評
賣相好,味道不錯
環境舒適我就已經很滿意
不境嘆下午茶目的只是慢慢過一個愉快輕鬆的下午吧!

DSC02298

Cle de Peau王牌產品,包括la creme三天體驗裝、平衡柔膚水12ml、及唇膏雙色試用裝
la creme 試用過後的確是冬天妝前打底恩物!!
滋潤度足夠才能有個沒有乾紋又持久完美的底妝

DSC02300

DSC02370

另一皇牌平衡柔膚水
用Cle de Peau 的化妝綿配合我部Hitachi Hada CRiE 離子美容器做導入
在家做個五分鐘小facial,深層保濕,看得見即時提升了皮膚的光澤
試用幾次的確很不錯,不過應該不會花錢入手了
Cle de Peau的產品價錢太驚人了! 哈哈

唇膏試用裝我還是沒有用過
太奪目的唇妝不太適合我
不過我有到店享用la creme手部按摩及護理服務
不得不讚Cle de Peau的店員全都十分親切有禮
雖然只是十數分鐘手部按摩,我亦沒有任何幫襯
但個個都笑容可掬,講解十分仔細,非常難得~

arrow
arrow

    Tr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