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osophy01

Philosophy 再次登陸香港我就一直很想試其保濕面霜

奈何只有我最怕去的尖沙咀海港城才有一間店

好彩最近金鐘都有分店終於有機會入手了

philosophy02

是次主角 hope in a jar 高效保濕霜

本來我想試不含油分gel狀那一款

不過店員推薦我用這款或者晚霜

philosophy03philosophy04

最後要了這款因為比較易推而且夏天不需要太滋潤

用了一陣子,其實我覺得氣味不太討好

不過質地很不錯,真的有點像蛋糕上的忌廉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用的時候有起屑的狀況(可能份量太多??)

沒有凝露狀保濕品那種透心涼的滲透感覺,但跟它們一樣易推快吸收

而且有很剛好的滋潤度又不會覺得黏膩

很適合中性偏乾的皮膚

philosophy05

平常完成目標就走人避免手滑敗太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個品牌很有信心想試多點其他的產品(Philosophy好像特別多皇牌吸引我...)

於是又買了miracle worker

我應該是第一次買抗衰老產品(哈!)

philosophy06

一組兩瓶,一瓶是60片紙一般薄有壓紋的綿片

philosophy07

用的時候就是要把另一瓶精華全部倒進去

讓全部綿片都均勻吸收整瓶精華

philosophy08

然後綿片有分兩邊

較粗那邊用在面上,輕輕的擦順便帶走面上多餘角質

像油的精華很快就被吸收

較滑那邊用在頸部

其實擦完全臉跟頸還有多餘精華我都不會浪費

要來擦一下手肘跟膝蓋

我的保養 rountine 大概就這樣:

潔面 > 爽膚水 > miracle worker > hope in a jar

philosophy09  

為了買滿hk$1000有九折,我最後買了兩瓶 hope in a jar!

然後店員就送我很多試用品

有磨沙啦,保濕霜/gel啦,眼霜啦,保濕精華啦,抗老精華啦,潔面啦......

我諗好快又再大出血啦~~~~

arrow
arrow

    Tr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