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miso1

記得中學時代明明沒多少黑頭粉刺卻硬要試著用撕貼式清潔鼻膜

後果就是什麼都沒有拔出來, 卻弄得鼻周的毛孔粗大

之後只懂用手硬擠, 後來再學乖點洗完澡用圈圈捧慢慢擠

大慨好幾個月前就貪得意買了一盒 Skinmiso 清潔鼻膜,

現在已開始用第二盒~~

小小一盒內有分別10塊STEP 1 + 10塊STEP 2 + 1支STEP 3

skinmiso2

STEP 1 清潔毛孔, 敷10 分鐘, 精華都是水狀, 味道有點像漱口水, 哈!

skinmiso3

敷完黑頭粉刺其實不會消失, 會比較浮面及容易推出來

所以我還是會用圈圈捧輕力擠, 然後清水洗臉

skinmiso6

STEP 2 我覺得最重要, 因為擠完粉刺之後真的需要立刻鎮靜皮膚, 收細毛孔

也是敷10 分鐘, 敷完清水洗掉

精華的質感就比較濃稠, 介乎啫喱和水中間

skinmiso7

STEP 3 我就覺得塗不塗因人而異, 其實它不像精華

比較像妝前填平毛孔的產品, 如果之後不打算上妝,

還是不塗比較好, 盡量避免阻塞毛孔,

就是平常沒有必要盡量不化妝或者淡妝的道理

所以我個人的 STEP 3 通常會是保濕面膜

 

接著請飯前慎入

有一個星期都未有清理的士多啤梨鼻大特寫

skinmiso4

通常我都是一星期一次敷清潔鼻膜 (如果沒有偷懶的話...)

skinmiso5  

用完 STEP 1 - 3 之後的樣子

沒有辦法拍出Before After光源很一致的照片

而且擠出來的東西太嘔心不想拍...哈!

總括來講, 清理得七七八八特別是鼻翼兩旁

也摸得出來平滑了很多

skinmiso8  

最後是同系列洗面膏, 洗的很乾淨... 可是乾性皮膚不適合

arrow
arrow

    Tr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